济南年会策划装扮小建议

【年会策划着装的介绍搭配】

 

又是一年年会集中的时候,在这样一个正式场合,一套得体的穿着搭配,不但会让自己增分不少,也会给自己在新的一年给人一个全新而美好的印象。

 

A.纯色V领长袖打褶连衣裙

 

可选择单穿亦可搭配外套。单穿的重点在于较为夸张的配饰,项链在选择上建议搭配领型来选择,V领就配呈现V字型的项链,圆领则配圆弧形轮廓的项链,以此类推。

 

 

鞋子与手拿包配色时可尝试彩度高的电光蓝,手包的黄蓝撞色可适度的增加时尚趣味。

 

外套的造型诀窍在型,那么什么是“型”呢?来件帅气浅蓝色皮革也是可以的哦。无需穿着,只需搭在肩上,这样才够型。垂坠式耳环、银灰色亮片晚宴包和尖头高跟鞋,让你在帅气中散发妩媚姿态。

 

B.贴身罗纹针织背心连衣裙

 

在这款穿上就使你尽显身材的针织背心连衣裙的搭配上,一件闪亮金属亮片套头衫即可将它变成打底好帮手。

 

上衣的长度不宜过长,到腰际即可,这样身材比例在视觉上就变成完美的三七分了!而配饰的颜色则应走简单路线,避免焦点过多而失去本来意义,确保聚焦在上半身。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