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止是品牌的庆典——沪上阿姨鲜果茶10年公益行动

作为国内知名的饮品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一直以来以“健康、时尚、创新、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10年来,沪上阿姨鲜果茶不仅在饮品领域持续创新,更是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为社会进步与发展献出品牌的一份力。

今年,沪上阿姨鲜果茶迎来了品牌1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沪上阿姨鲜果茶将继续秉承“沪爱沪助 商业向善”的公益主张,更好地回馈社会。

作为品牌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沪上阿姨鲜果茶与青岛市市南公安联合推出了印有反诈宣传内容的“反诈奶茶”。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沪上阿姨鲜果茶工作人员在一线门店窗口向顾客主动普及防诈骗知识,旨在普及反诈防骗知识技能,遏制年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贴心、有效、接地气的形式让识骗、防骗知识走进群众,受到了大学生消费者的青睐,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这也是沪上阿姨鲜果茶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具体实践。

沪上阿姨鲜果茶“反诈奶茶”公益

除了反诈宣传活动,沪上阿姨鲜果茶还深度参与社会共建、助力职教人才提升实践技能等活动。近期,沪上阿姨鲜果茶走进了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烹饪餐饮系,与校方共同举办“校企沪融巧思混搭”主题创意饮品调制比赛。这不仅是校企合作的一次深入,更是为富有创意的Z世代青年搭建技能施展的舞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沪上阿姨鲜果茶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作为国内饮品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沪上阿姨鲜果茶将继续秉承消费者第一的价值观,致力于带来更好的饮品体验和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在未来,沪上阿姨鲜果茶还将继续扩大公益活动的范围和力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相信,随着沪上阿姨鲜果茶品牌的不断发展,公益活动的影响力也会不断扩大,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品牌公益事业中来。

版权所有@ 2023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