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揭阳揭东支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3 月 15 日上午,民生银行揭阳揭东支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建,汕头分行工会主席熊燕以及揭阳分行行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开业仪式。

 

民生银行揭阳揭东支行是民生银行揭阳分行的分支机构,前身为民生银行揭阳阳美支行,此次迁址更名是民生银行优化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的又一项利民之举。该网点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 " 企业使命,以打造 " 有温度的银行 "" 懂客户的银行 " 为目标,紧跟总分行发展战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精心服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相融共生,成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开业仪式上,民生银行揭阳分行行长与揭东支行行长一同为新支行揭牌;随后,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建与揭东支行行长林伟彬共同开启新支行大门,寓意开门大吉,业绩长虹。民生银行揭阳分行行长陈升炜在致辞中表示,揭东支行将扎根一方、融入一方,持续坚守 " 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发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 " 战略定位,为区域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加快捷、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认真落实监管政策要求,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努力成为揭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

 

 

奋进新征程,从 " 心 " 再出发。民生银行揭阳揭东支行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全心为民为企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版权所有@ 2023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