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在罗湖举行 海基集团荣获优秀会员奖

      3月1日,由深圳市信息协会主办的以“打造数字产业生态、赋能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在罗湖举行。活动现场,海基集团被评为2023年度推进深圳信息行业发展优秀会员奖。

      据了解,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政数局指导,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牵头的“数字深圳半月谈”正式启动。项目将挖掘传播数字深圳建设创新案例、交流数字实践推广经验,并推出一批优秀的数字化服务商。

      深圳市信息协会会长在活动现场表示,深圳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一直致力于推动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近年来,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打造数字产业生态,赋能新质生产力。

      据悉,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优秀会员颁奖等环节。活动现场,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政数局领导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了当前深圳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多位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提升数字化服务商的能力和水平。

      在优秀会员颁奖环节,海基集团凭借其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对深圳市信息行业发展的积极贡献,荣获2023年度推进深圳信息行业发展优秀会员奖。海基集团负责人表示,海基集团始终以“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共同富裕”为使命,秉承“诚信、服务、责任、创新、包容、坚持、共赢”的价值观,专注于大健康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正式启动了“数字深圳半月谈”项目。该项目旨在挖掘传播数字深圳建设创新案例、交流数字实践推广经验,并推出一批优秀的数字化服务商。项目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举办活动,邀请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深圳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环境,有望在数字经济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望进一步提升深圳市在全球数字经济竞争中的地位。

      2024数字深圳之夜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深圳市将继续加大对数字经济的支持力度,推动数字产业生态的发展,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数字经济发展树立典范。
 

嘉豪国际传媒24小时热线电话:0531-83183678      18954156111


版权所有@ 2023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