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宝山这个镇开展植树和爱心义卖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宝山区罗泾镇邀请罗泾中心校的学生们参与种植和爱心义卖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中午,学生们化身绿色使者,来到新陆村的一片绿地上,大家通力合作、你拿铲我浇水,分工协作,进行树苗种植、土壤覆土等环节。大家认真查看每棵树苗的生长情况,仔细挑选每棵树苗的位置和方向,确保树苗能够顺利成长。

 

 

罗泾中心校学生 王骢毅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美化环境,也可以净化空气,生命在于绿色,希望也在于绿色,参与植树,从我做起,我们应该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罗泾中心校学生 姚佳妮

种下这棵黄杨树后,我会经常来看看它,为它浇水、施肥,用实际行动爱绿、护绿。

 

 

春生万物,护绿先行,大家纷纷争做绿色文明小使者。学生们在实践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植树活动后,一场低碳爱心义卖活动在宝虹家园举行,罗泾中心校的学生们化身义卖小先生,在摊位上摆满了书籍、玩偶、文具等物品。大家纷纷介绍自己带来的好东西,忙得不亦乐乎。

大家通过义卖为公益事业贡献爱心,体验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在心里种下低碳环保的种子。
 

嘉豪国际传媒24小时热线电话:0531-83183678      18954156111


版权所有@ 2023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