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林口:深入困难残疾人低保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困难残疾人生活情况,及时有效掌握其生活近况,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近日,牡丹江市林口县残联携手团县委(微光志愿服务协会)深入困难残疾人低保家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林口县残联携手微光志愿服务协会志愿者们为林口镇内社区重度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八宝粥、牛奶等慰问品,并帮助残疾老人整理床铺、收拾衣物、院落打扫、清扫屋内死角卫生。志愿者还与残疾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残疾人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

  在困难残疾人家中,志愿者们还对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仔细检查房间电线是否损坏、易燃物品堆放等情况,最大限度保障残疾人人身安全。残疾人关少梅高兴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想着我们,感谢残联工作人员对我们家的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密切了残联与残疾人的联系,有力地促进了扶残助残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林口县残联将不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把温暖传递给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将爱心奉献于社会。
 

嘉豪国际传媒24小时热线电话:0531-83183678      18954156111


版权所有@ 2023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