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总局:推动更多领域的外商投资能够享受税收等优惠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姜雪颖)3月3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王道树会上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在落实的过程中,确保内资企业、外资企业同等享受,为内外资企业一起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目前,税务部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既要落实好减轻内外资企业负担的各项普惠性的税费优惠政策,也要落实好针对外商再投资递延纳税等专门支持外资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二是进一步配合有关部门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推动更多领域的外商投资能够享受税收等优惠政策。三是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所有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的、便捷的、高效的税费相关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