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勐腊:“疫”外收获!“猎狐”逃犯回国投案自首

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经侦大队成功规劝一名“猎狐”逃犯回国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回国自首

2018年,犯罪嫌疑人叶某在浙江因涉嫌职务侵占罪潜逃至老挝后,被浙江警方网上追逃。近日,浙江警方请西双版纳警方协助查找。勐腊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指令后,及时成立境外追逃小组,全力协助浙江警方做好相关工作。经中老两国警方共同努力,潜逃在外的叶某决定回国自首,主动交代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4月10日15时许,老挝警方在老挝磨丁经济开发区口岸将犯罪嫌疑人叶某顺利移交至我方,勐腊经侦大队民警在中老边境的磨憨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的支持下,对其进行身份核查、并办理追逃人员相关手续。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移交浙江警方处理。(总台央视记者 王溪)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