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两项新产品通过鉴定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DYL614.4-404双支路纯电动动力电源系统”、“双向智能均衡管理系统”新产品样机鉴定会。

由电池行业和电池管理系统领域的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照《江苏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实施细则》,听取了项目研制工作总结报告、技术研究报告、检测报告等汇报,并现场考察、质询讨论,对公司两项新品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评审。

专家组认为,春兰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所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内容完整、规范,符合鉴定要求,生产检测手段齐全、工艺装备先进,质保体系完善,具备批量生产的条件,产品经上海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全部通过国家规定的性能试验与型式试验,产品在安全性、一致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与突破,主要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两项新产品样机的鉴定。

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电池管理系统及电源系统更加适宜新能源汽车的使用,解决了目前动力电池行业所有存在的共性问题,当前已被多家汽车厂商所试产、认可。春兰电源系统的产业化应用将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有效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对环境保护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的同时,提升车辆续航里程,延长动力电池系统寿命,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发展的潜力,推进公司技术改造和产业化升级。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