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胆!醉驾、逆行、逃逸,马路上演“动作片”

前几天在山东济宁金乡县,一名女司机在深夜开着车,最后竟然直接把车给开着了。

车轱辘都摩擦出了火花,还开的这么欢实。这样开下去再好的车也经不起折腾啊,果不其然,很快轿车着火了。交警赶到时,发现现场只有一男一女。

原来男子刚好路过,但这名女子面对交警询问时却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

民警一问才知道,着火的车辆正是这名女子周某的。而事发时开着车爆了胎的也正是周某本人。交警纳闷,这位女司机竟然能把车开得着了火,此时女司机还一身酒气。

民警:“在哪里喝的酒?”

驾驶员周某:“我没喝酒。”

民警:“没喝酒?没喝酒一身酒味啊?”

驾驶员周某:“我没喝酒,我要回家。”

喝没喝酒一检测就知道,可是周某为什么一开始那么疯狂呢?

原来,周某开车和货车发生碰撞后逃之夭夭,而左前轮直接爆了胎,轮毂和地面摩擦出了大量火花,随后不久车就着了起来。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李忠民:“抽血检验的结果出来以后178.5毫克每一百毫升血液,表示是醉酒状态,经过我们认真研究,结合事故形成原因形成过程,她在此次事故中逆行、醉酒、逃逸,又没有安全文明驾驶,应该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素材来源:山东齐鲁频道 编辑:刘喻斯)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