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泉州这2名男子太帅了

孩子晚上突发高烧抽搐,母亲怀抱幼儿在惠安街头手足无措,这时,正在执勤的两名铁骑队员及时伸出了援手。

14日晚上7点43分,骑警队员在惠安广海路执勤时,一名女子抱着孩子,急匆匆地跑过来。

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骑警队员林安:“说孩子快不行之类的话,叫我们载她过去医院。”

看到这名年轻的母亲急得哭出来了,骑警队员立即让他们坐上铁骑。

待女子抱着幼儿坐稳后,骑警发动车子,打开警笛,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避让,两辆铁骑急速朝医院驶去。

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骑警队员林安说:“从求助地到医院用了六分钟时间,我们一路上是开警笛,鸣喇叭,一路闯红灯过去,情况很紧急。从事发地点到医院差不多有六公里左右。”

而平时这段路最少需要开十几分钟。到达医院后,骑警停好车,带着女子往急诊室跑,医院方面也马上组织医生对幼儿进行诊治。

原来,女子在家里给孩子做了降温处理,不料到了晚上孩子又烧上来并出现抽搐。好在骑警伸出援手及时送医,孩子目前已无碍。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