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正安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又获奖

近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正安县人民法院获突出贡献奖,员额法官陈明远获个人三等功,员额法官管维东、简啟福获个人嘉奖。

突出贡献奖

个人三等功

个人嘉奖

正安法院作为“全国模范法院”,始终高度重视执行工作,把执行工作作为维护司法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保障。三年来,在收案数量大幅攀升的同时,狠抓案件质效,我院质效指标基本都在省市法院前列。三年累计受理执行案件3823件,结案3702件,三年整体执结率96.83%、终本合格率96.76%、法定期限内实际执结率99.58%、信访案件办结率100%。紧扣“一性两化”要求,稳妥推进执行机制改革,打击拒执,惩戒失信力度持续加大。三年来,我院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项活动,以雷霆之势全面打击“老赖”,营造了褒奖诚信的良好氛围,形成了打击拒执的强大声势。

三年的淬炼,锻造了一支讲党性、守纪律的执行队伍,攻克执行难永远在路上,面对新征程,执行干警表示,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