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业主联谊派对活动策划

 一、活动环节策划

  <温馨停车指引>

  在停车区内设置停车指引。提示停车方位,彰显XX城的至上品质。

  <优雅礼仪尊贵礼宾>

  现场安排内身着礼服的优雅礼仪,用美丽微笑为到场来宾真诚服务,让所有到场的来宾,体验到项目的品质定位,以及对细节的关注。

  <百万富翁签到>

  签到领取<百万富翁签到兑换卷>以及价值100万的筹码。以这种独特的身份签证形式。

  注:<百万富翁兑换卷>背面有筹码兑换奖级以及整体活动路径分布,以便来宾轻松\自如的参与我们本次[财商]之旅活动!

  <白金管家礼仪接待>

  美轮美奂的萨克斯风+钢琴和弹,节奏欢快……

  从门童接待到到跟踪细节服务,全程星级会所的专业服务生,对待客人的微笑,尊贵至极···

  <胸花服务>

  在嘉宾签到时,由礼仪model为嘉宾佩戴胸花,让嘉宾感受尊贵体验。

  <路引花艺及导视牌>

  以热带植物为元素的路引花艺,高贵典雅的花箱形式,画架式的导视系统,围合整体尊荣氛围感。

  <洽谈区>

  开心分享·精彩对话现场邀请业主以座谈的形式分享项目信息,与特邀嘉宾交流欧洲风情建筑的精彩生活,为项目做软性推广。

  <饕餮晚宴>

  慕思甜点系列,冷餐全套系特色为来宾带来饕餮口怡的享受。

  <精彩瞬間留念>

  嘉宾可在销售中心拍照留念,照片将现场经摄影师处理后,加入项目的LOGO及活动主题,装裱相框,在活动结束后,嘉宾可至会所接待处领取自己的照片,作为此次活动的纪念。

  二、活动流程

  18:00-18:30 入场签到

  18:30-18:35 开场SHOWTIME

  18:35-20:30 互动推介

  视频欣赏

  娱乐互动

  晚宴饕餮

  自由交流SALON

  20:30 收尾

版权所有@ 2022 嘉豪国际传媒.活动会务演艺庆典服务中心 备案号:鲁ICP备15013159号-9